Lin Zi Lu - 别 问 我 是 谁【Bie Wen Wo Shi Shei / Don't Ask Who I Am 】Lyric



从 没 说过 爱着 谁 
Cóng méi shuōguò àizhe shéi
I never said whom I love

为 谁 而 憔 悴
Wèi shéi ér qiáocuì
Haggard for whom

从 来 没 有 想 过 对 不 对
Cónglái méiyǒu xiǎngguò duì bùduì
I never thought of right or wrong

我 的 眼 中 装 满 疲 惫
Wǒ de yǎnzhōng zhuāng mǎn píbèi
My eyes are filled with exhaustion

面 对 自 己 总 觉 得 好 累
Miàn duì zìjǐ zǒng juédé hǎo lèi
Always feel tired facing myself

我 也 需 要 人 来 陪 
Wǒ yě xūyào rén lái péi
I also need someone to accompany me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chorus1X

不 让 我 心 碎
Bù ràng wǒ xīn suì
Don't break my heart

让 我 爱 到 深 处 不 后 悔
Ràng wǒ ài dào shēn chù bù hòuhuǐ
Let me love to the depths without regret

其 实 我 并 不 像 他 们 说 的
Qíshí wǒ bìng bù xiàng tāmen shuō de
In fact, I don't like what they said

那 样 多 刺 难 以 安 慰
Nàyàng duō cì nányǐ ānwèi
So complicated and so hard to be entertained

爱 人 的 心 应 该 没 有 罪
Airén de xīn yìng gāi méiyǒu zuì
Lover's heart should be guilt-free

为 何 在 夜 里 却 一 再 流 泪
Wèihé zài yèlǐ què yīzài liúlèi
But why I keep shedding tears in the night

每 天 抱 着 寂 寞 入 睡
Měitiān bàozhe jìmò rùshuì
Everyday fall asleep holding loneliness

生 活 过 得 没 有 滋 味
Shēnghuó guò dé méiyǒu zīwèi
Passing through life with a bland life

别 问 我 是 谁 请 与 我 相 恋
Bié wèn wǒ shì shéi qǐng yǔ wǒ xiāng liàn
Don't ask who I am, please fall in love with me           chorus2X

我 的 真 心 没 人 能 够 体 会
Wǒ de zhēnxīn méi rén nénggòu tǐhuì
No one can understand my true heart

像 我 这 样 的 人 不 多
Xiàng wǒ zhèyàng de rén bù duō
There aren't many people like me

为 何 还 要 让 我 难 过
Wèihé hái yào ràng wǒ nánguò
Why do you still let me sad


别 问 我 是 谁 请 和 我 面 对
Bié wèn wǒ shì shéi qǐng hé wǒ miàn duì
Don't ask who I am, please face me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chorus3X

看 看 我 的 眼 角 留 下 的 泪
Kàn kàn wǒ de yǎnjiǎo liú xià de lèi
Look at the tears that have flowed down from my eyes

我 和 你 并 没 有 不 同
Wǒ hé nǐ bìng méiyǒu bùtóng
 I'm not different from you

但 我 的 心 更 容 易 破 碎
Dàn wǒ de xīn gèng róngyì pòsuì
But my heart is easier to break


 chorus1X

 chorus2X

 chorus3X

 chorus1X


为 何 还 要 让 我 难 过
Wèihé hái yào ràng wǒ nánguò
Why do you still let me sa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