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 Lu - 伤了心 的 女人怎么了【Shang Le Xin De Nu Ren Zen Me Le / What’s Wrong with The Heartbroken Girl】 Lyric

 




###Verse 1###

Wǒ zhǐ xiǎng hǎohǎo hǎohǎo lái ài nǐ
我 只 想 好 好  好 好 来 爱 你
I just want to, love you nicely

Xīnténg nǐ rú xīnténg zìjǐ
心  疼 你 如 心 疼 自 己
I love you as much as I love myself


Yěxǔ nǐ míngbái wǒ duì nǐ de ài
也 许 你 明 白  我 对 你 的 爱
You knows in your heart my love for you


Wèihé hái yào xuǎnzé líkāi
为 何 还 要 选 择 离 开
Why still choose to leave?

### Chorus 1 ###

Rúguǒ bù ài wǒ jiù qǐng gàosù wǒ
如 果 不 爱 我  就 请 告 诉 我
If you don’t love me, then tell me


Wèihé hái yào ràng wǒ nánguò
为 何 还 要 让 我 难 过
Why still let me sad?


Nǐ xiǎng shuō shénme shì bùshì fēnshǒu
你 想 说 什 么  是 不 是 分 手
What do you want to say, is it a break up?


Wǒ yǐ wúlì zài qù chéngshòu
我 已 无 力 再 去 承 受
I can't bear it anymore


### Chorus 2 ###

Shāngle xīn de nǚrén zěnmele
伤 了 心 的 女 人 怎 么 了
What’s wrong with the heartbroken girl?


Zhè jiùshì nǐ xiǎng yào de jiéguǒ
这 就 是 你 想 要 的 结 果
Is this the ending that you want


Wǒ yù kū wú lèi shāng tòng xiàng shéi shuō
我 欲 哭 无 泪  伤 痛 向 谁 说
I want to cry without tears, to whom should I express this pain


Lǎo tiān wèihé ràng wǒ shòu zhémó
老 天 为 何 让 我 受 折 磨
Why did God make me suffer?


### Chorus 3 ###

Shāngle xīn de nǚrén zěnmele
伤 了 心 的 女 人 怎 么 了
What’s wrong with the heartbroken girl?


Zhè jiùshì nǐ xiǎng yào de jiéguǒ
这 就 是 你 想 要 的 结 果
Is this the ending that you want


Ai bùshì fù lèi yě wú lù kě tuì
爱 不 是 负 累  也 无 路 可 退
Love is not a burden and there is no way to go back


Wǒ zhǐ xiǎng xiǎng hǎo hǎo ài yī huí
我 只 想 想 好 好 爱 一 回
I only want to love you nicely once again


Wǒ zhǐ xiǎng xiǎng hǎo hǎo ài yī huí
我 只 想 想 好 好 爱 一 回
I only want to love you nicely once again


### Repeat Chorus 1 & Chorus 2 & Chorus 3 ### 

### Repeat Chorus 2 & Chorus 3 ###

No comments: